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开展红歌大合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0   点击:1251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增强我系学生的爱国爱党的热情,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6月8日下午在2C103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合唱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色”革命歌曲为主题,以大合唱的形式,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活动回顾了光辉历程、唱出了精气神、传递了正能量、传承了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将进一步提升我系青年团年奋发进取的工作活力,是一次良好的思政教育。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