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0   点击:12493
    为增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按照学院关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 月9日下午2:00,旅游系关工委组织我系全体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在1B308听取了“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的主题讲座,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何俊康教授主讲。
    讲座中,何教授从历史、解惑、希望三个角度向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党的历史,讲述了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为实现自由、平等、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以及脱贫攻坚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什么能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希望同学们认真党史等党的理论知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同学们表示,通过了解党史发展历程,进一步知党、信党、感党恩,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己将永远牢记历史,坚定信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图/文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