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线上调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7   点击:13123
    为关心和了解同学们的困惑和诉求,减少心理疾病的发生,提高团学队伍工作效率,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6月1日在线上开展了我为同学做件事调查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调方式展开,收集同学们对于在校园内生活学习的切实需求,并由团委易班进行筛选,选出需求吁呼声排位靠前的几项诉求进行下一步的安排和落实。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共收集到有效调查55份。此次旅游艺术系团学队伍为同学办事的初衷旨在让同学们的诉求照进了现实。其中很多同学对团学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展现出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和对团学队伍的信任与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学队伍更加明白今后的工作方向。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在旅游艺术系团学队伍新旧更替之时,要传承好为同学服务的精神,为团学队伍集体的发展壮大不断努力。

                           图/文 姚伟元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