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程仪式直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6   点击:1285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为了呼吁青年学子能够更好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激发爱国热情,了解“红色”故事,6月6日上午9点30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全系同学通过央视网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程仪式直播。
    本次启程仪式主要是通过青年学子极赋感染力的真切表达,以及珍贵的历史画面,结合现代技术,让红色文物展现出更加可亲生动的面貌,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的活教材。我们重温百年党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要历史人物,深刻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历程。
    通过观看此次“红色文物青年说”启程仪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潜心读书钻研学问增长本领,还要心怀家国天下志在四海苍生要锤炼品德敢于创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应当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