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红色故事入我心”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2523
    为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引导他们树立“我爱美丽家乡,我为祖国服务”的崇高理想,2021年6月2日下午,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了“红色故事入我心”演讲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围绕革命历史事件和人物,精心准备相关题材,通过PPT讲解,用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讲述红色故事。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同学们表示要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地传承下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勇于追求、敢于拼搏,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通过现场评比打分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六名同学胜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重温了红色故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不朽足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演讲风采和交流演讲心得的平台。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