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营造绿色上中顺,共创美好街区”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0535
    为了倡导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呼吁大家爱护环境,旅游艺术系动画20-1班于2021年6月2日在乐山上中顺开展“营造绿色上中顺,共创美好街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当日准时在校门口集合,集体前往市中区上中顺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从清扫街道开始,同学们分组清理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清除非法张贴物。随后向现场群众宣传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等知识,劝阻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活动结束后组织志愿者进行集体合影。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希望大家以后依然能够积极参与此类志愿者活动,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