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参与四川省研学旅行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   点击:16899
    今年4月,旅游系刘诗妍老师受邀参加了由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乐山市教育局和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2021年乐山市研学旅游导师第一期初级培训班”。培训合格的研学导师将成为四川省研学旅行实践大会志愿者,服务于大会研学课程考察活动。
   
5月2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省研学旅行大会在乐山峨眉山市召开。5月28日,参会嘉宾及代表们组成考察团,对乐山的部分研学基地进行考察。刘诗妍老师积极服务于乐山研学旅游的发展,担任了考察线路中的“非遗传习”为主题的研学线路的随车研学导师,得到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