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艺术系教师组织学生开展地方旅游推广短视频拍摄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5/11   点击:16824
    2021417日至2021418日,旅游艺术系教师黄莹莹组织旅游艺术系团委学生10名赴乐山市市中区嘉定坊进行乐山旅游地推广短视频拍摄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将旅游艺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推广美丽乐山”创作短视频作品。受到2020
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乐山旅游行业收到严重冲击。该培训是通过短视频的新视觉艺术呈现形式带游客走进景区,体验新型旅游方式。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素养,还将服务地方旅游和经济的意识外化于影像,内化于心。


                              图/文 黄莹莹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