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4/23   点击:27780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重温红色经典,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同学们开展“学党史、唱红歌”专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同学们一起合唱《保卫黄河》,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大家各个精神抖擞,歌声铿锵有力的,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慷慨激昂的歌声引来周围围观者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即催人奋进,又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唱出了对党的一片深情,也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新面貌。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