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召开2021年春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19   点击:12685

    为加强各班心理委员与心理部的紧密联系,明确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317日下午630分在教学楼1B106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例会。
   
本次会议首先安排了三月重点工作:其一是以“塑造阳光心态,让学习与生命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该活动由心理委员用PPT和视频的方式辅导;其二是3.20心理健康社会实践活动,该活动为自愿报名,由心理委员到班积极宣传。随后同学们也交流了工作中的感想和收获,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心理委员的重要性,是学校和班级同学之间的纽带。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明确的认识,相信未来心理部与心理委员的工作配合会更加的默契。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编辑 黄莹莹  审核 谭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