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9   点击:149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3月7日上午十点半,旅游艺术系组织学生参加了“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本期课堂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老师为大家授课。
   
在开学第一课上,四位优秀教师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四个方面讲解了四史的重大意义并分享了各自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引经据典,列举了党的奋斗史上诸多事件,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做到不忘历史和初心。课程学习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树立正确历史观,史论结合和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通过党史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汲取百年奋斗历史中的智慧与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明确扛在肩上的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图/文  易新颖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