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艺术系组织观看开学第一堂课“大学生如何谨慎交友与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3/7   点击:14929

为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谈恋爱问题,2月28日晚上七点半在辅导员的组织下,旅游艺术系全体在校生共同观看并学习了开学第一堂课 “大学生如何谨慎交友与树立正确恋爱观”主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是学院思政部李晓勤教授,旅游艺术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各班辅导员全程参与。
   
恋爱是每个人人生必经的一个美好的感情过程,但有的大学生却因为不正确恋爱而导致了悲剧发生,李教授从感情受害的案例开始,为我们详细说明了不正确的恋爱观造成的严重后果,并用多个真实案例让大家明白了斯腾伯格爱情三角形理论,一份完美的爱情包括了激情、亲密和承诺。只有拥有正确的恋爱观,才能获得一份完美的爱情。互相促进互相进步,把恋爱的主题转到两个人共同学习上,得到的结果会完全不一样。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恋爱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丰富自己,把握自己,更好地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以成熟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待恋爱问题,让自己更完美,让人生更精彩。



                                     图/文 陈若萱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