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旅游系艺术系宣传部开展“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24   点击:16077
      为提高旅游艺术系团委宣传部部员的理论素养和新闻写作、摄影水平,更好地展示我系育人成果。旅游艺术系宣传部于20201116日下午17:40,在教学楼1B309开展了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宣传部20级全体成员参与培训。
     
培训会开始,由宣传部副部长王冬梅为20级全体成员讲解撰写新闻稿的正确格式和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利用好角度来进行拍摄。最后布置了当天的写作任务。 培训会现场团委宣传部部长们倾囊相授自己的经验,成员们也在认真的听讲不愿错过每一个要点。
     
此次培训会不仅增强部员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两大基本能力,而且强化了同学们的宣传意识,提升了宣传能力。 


                                 图/文 李双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