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联合易班开展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4   点击:14815

 为构建和谐校园,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充分发挥学校第二课堂教书育人的作用。2020年11月25起,旅游艺术系易班组织开展了以“传法律知识,营校园新风”为主题的法律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面向旅游艺术系全体学生,活动持续3天
   
活动线上由参加人员在易班平台上打开链接观看法律知识短视频《民法典》再填写法律知识问卷,参加人员将所填写的问卷截图发到法律进校园的QQ群中,线下以易班干事为代表以纸质的问卷在校园各处做调查,与同学们交流法律知识,深入同学们的生活进行法律知识传播以及了解同学们对法律的了解程度。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让学生们学会利用法律维护自我,做一名知法、守法的合格青年人。


                    /文 旅游艺术系马列社团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