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参加“禁毒防艾·绽放青春”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2/1   点击:14363

为进一步宣传禁毒活动,增强学生的禁毒禁烟意识,让学生们了解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2020年11月27日下午六点,旅游艺术系参与“禁毒防艾.绽放青春”观影活动。                                  
   
随着同学们的入场,电影《纸飞机》开始播放,这部电影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远离毒品”为背景,演绎了一段催人泪下的母子深情,不仅为我们讲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它更为我们讲述了人与人之间是充满温情,充满爱的。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禁毒教育题材影片。       
    本次观影活动,使我们强烈感受“少年强则中国强。”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我们就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毒品。同时,我们应该像剧中的亮亮一样做一个孝敬父母,懂得感恩,勇敢追逐理想的人。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