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27   点击:14470

         旅游艺术系2020年11月25日教学楼1b309召开了“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林永庆老师,参加讲座的有各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系党校的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社团的负责人。
        
讲座开始前,系副主任彭媛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林老师,在介绍时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林老师的热烈欢迎之情,掌声经久不息。此次讲座围绕着爱国这个主题展开,林老师将其分为了爱国主义是什么、爱国的意义、现代的爱国是怎样的这三个方面来讲解。在此过程中,林老师还通过古今的人物事迹,比如说周恩来、苏武、林则徐等伟人的故事,更加直观的将爱国主义展现出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也让我们明白了爱国的重要性。讲座开始直至结束,所有同学都在认真听讲,没有出现交头接耳、玩手机、睡觉等情况发生,足以看出他们对讲座的重视。通过参加林老师的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同学们谨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做祖国日后发展的贡献者。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习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