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24   点击:14171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让同学们了解过去,铭记历史。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同学于2020年11月22日开展以“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视频、讲述英雄事迹,展示PPT等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那一段光荣岁月,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珍惜当下,努力奋斗。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自豪感和责任感,更真切的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图/文:旅游艺术系组织部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