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行旅·导游社开展红色之旅知识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9   点击:14867

为使同学们能够领略祖国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进一步了解我国红色旅游资源。旅游系行旅·导游社于2020年1118日下午3,在教学楼1b310举行了红色之旅知识讲座旅游系老师方美主讲
    讲座开始,方老师为在场同学们讲解红色旅游的概念,并通过图片和文字资料分析了红军长征的路线图。随后,方美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几则红军长征的故事,赞叹革命战士的壮烈豪情和大无畏精神。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讨论。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从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和改革开放新貌中了解到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图/文 周丽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