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学生大会选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13119

根据关于召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旅游艺术系于2020116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1A312进行系部学生代表选举
   
经各班按名额分配择优推荐参与旅游艺术系学生的代表会议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院文件代表分配方案和产生办法选举出我系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最后由系团委副书记王林智同学公布选举结果,共选出苏巫甲、刘勇、王清、席康月、黄清等25名同学作为旅游系学生代表,其中少数名族代表7名,女性代表15名。
   
本次会议按照学校要求选出系部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各位代表将充分征求并传达学生群体意愿,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建言献策,祝学生代表大会的完美举行。


                          文 李银鸿 图 曹杰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