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魅力青春,共舞广场”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13030

 曾几何时,一提到广场舞,人们总会习惯性地认为这是大妈们的专属舞蹈。时至今日,或许这个固有印象可以改变一下了。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对当代体育健身的意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礼仪社2020年10月29日19时学院西操场开展魅力青春,共舞广场”活动,全院近500名同学参与。
   
潮气蓬勃的同学早早来到西操场等候活动的开始大家伴着一系列经典歌曲,踏着有节拍的步调,动感十足,洋溢着青春和谐的校园气息。20;30分许,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有序离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这样的活动有趣又有意义,纷纷希望能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新活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劳逸结合,有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周的学习生活。



                              图/文 周思岐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