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12352

  为提高我系团学社干部的组织策划能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及交流,增进我系学生活动工作的组织安排效率。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20201014中午12:10在1B308召开了学生干部骨干培训。此次培训由组织部胡丹妮主讲,旅游艺术系团学社部门负责人全员参加。
        
本次培训就第二课堂积分认定,活动分类,规范化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上,系团委组织部胡丹妮同学结合工作经验,从网页介绍活动策划活动添加导入文件格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开设活动的细则与要求有了进一步理解与认识。


                               图/文 胡丹妮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