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法律知识学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9   点击:13802

为教育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11月8日晚上7点,由辅导员组织各班学习民法典及相关法律知识。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通过关于诈骗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对于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意识敲响警钟利用。 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法律条例,从大学生如何对抗校园暴力,如何防范各类诈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解释。整堂班会课精彩生动,道理由浅入深。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班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网络贷款的辨识度,同时也使同学们学会了在必要时刻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图/文 刘小庆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