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青协开展后疫情时期防控调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9   点击:14343

    为了解后疫情时期乐山居民常态化防疫情况,以及疫情的出现给居民当前生活方式带来的改变。旅游艺术系青协于2020年11月6日走进乐山市区开展后疫情时期社会调研。
    基于疫情防控规定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保持一定社交距离。在活动中,他们认真调研,做好问卷记录的同时进一步为市民宣传普及后疫情时期常态化防疫的重要性。从此次调研中了解到,老百姓对生命健康更加关注,坚持勤洗手、戴口罩、打喷嚏时捂住口鼻的习惯,积极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充分收集疫情防控时期乐山市民对疫情的关注程度,也评估乐山市民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状况。使同学们都认识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及将疫情防控贯彻到生活中去的必要性




                               图/文 李双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