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纪律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6   点击:14457

     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11月4日在1B409教室开展了“纪律整改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系学管办张微义老师主持,全系各教学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系纪检部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张微义老师强调了本次动员大会的背景:一是深入依法治校,让学生明确校纪校规是学校依法制定;二是在校学生目前法律、纪律意识淡薄。在这两大背景下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和强调是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保证,是深入依法治校,让学生知法守法,遵规守纪的一次契机。整个动员大会以通报违纪事件引入,围绕校纪校规重点讲解了学生违纪率高的现象和危害,特别强调了旷课、夜不归寝、考试作弊、寝室违规用电等违纪处理办法,以及请销假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学生更清楚的了解纪律整改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大会后,各班纪律委员将在班级开展“纪律整改”动员,系纪检部将开展“遵法守纪”系列活动,树立学生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杜绝违规违纪的现象。



                                 /文:胥凤娇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