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2020年秋季分党校开班仪式暨分党校第一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6   点击:13927

 11518:00旅游艺术系1B308举行了2020年秋季分党校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谭宏,教工二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彭媛媛,分团委副书记黄莹莹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彭媛媛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总支书记谭宏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谭书记强调,参训学员都是系上有入党意愿、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一定要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黄莹莹老师宣读了班干部名单及培训班规章制度,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认真复习和参加结业考试

 接着,优秀学员代表王歆琪、新学员代表蒋明宇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表达了参训的态度和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书记做了题为《党的基本知识》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他指出,学习和领会党的基础知识和重要内容对于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要怎样做等问题有着重要的启发意义。书记结合大学生活实际,就为何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党课结束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 旅游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