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学习规章制度”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1/2   点击:13858

营造遵纪守法、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的良好校园风尚,2020年11月1日晚7点,我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主题班会,深入学习《学生手册》。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本次班会重点学习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为规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修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试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试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处理规定》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全面发展标准(试行)》等相关文件,明确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规章制度的认识,同时用制度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图/文:付红英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