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招新面试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0/28   点击:14082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2020年10月23日中午12点20分,旅游艺术系团委部门纳新面试活动在教学楼1B308教室展开。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文艺部、组织部、创新创业俱乐部、宣传部。在面试会场,各部门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面试同学的综合能力。面对部门负责人的提问,20
级的同学们从容应对,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展现出十足自信。他们的言谈举止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面试工作,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20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为我系团委各部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更效地开展学生活动,服务同学奠定了基础。



                                                             图/文 易新颖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