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新冠疫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0/26   点击:14297

 为做好常态化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自我防护能力,2020年10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1b由旅游艺术系学习部主持开展关于新冠疫情知识竞赛,参与人员有学习部干事、2019级和2020级的学生。
   
本次知识竞赛的题型多种多样,分为单选、多选、判断题等,且内容涵盖广泛,如新冠疫情的基本常识、科学防护措施和预防措施等。通过1个小时的激烈竞答,同学们对防疫的相关知识有了质的飞跃。竞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询问部分参赛者对此次竞赛的看法时,大多数同学们都认为新冠疫情知识竞赛让他们发现了还有许多需要学习和思考的部分,也加深了他们对新冠病毒的了解,让他们有足够的知识保护自己和家人,他们还表示会将这些知识传递给他人,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氛围。
   
通过知识竞赛的开展,积极引导了同学们提升自身疫情防控能力,更全面的了解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促进广大学生积极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学习部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