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青协分会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10/21   点击:13820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旅游艺术系青协分会组织二十名志愿者同学于2020年10月14日到乐山市顺江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中午12点半,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养老院,便马不停蹄的开始服务,有的帮忙整理内务,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通过聊天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并不寂寞,不论是子孙们还是曾经来过的志愿者都时常回来探望。社会各界也对老年人关心有加。尽管老人腿脚不便,但他们仍是热情地带着志愿者们参观敬老院并逐一介绍,老人们还一边分享着逢年过节、文体活动的照片一边回忆着当时的趣事,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大学生实践能力,更是增强了对老人的关心意识,使大家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在之后的活动中,旅游艺术系青协分会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善心和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图/文  吴佳霓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