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9   点击:15116
      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0年9月27日晚19点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此次团课由奏唱团歌拉开序幕,唱出了团员们的信念,也唱出了他们的决心。接下来,组织团员集体阅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贫困问题将随着今年的结束而画上句号,我们是否做好了踏上新征程的准备。”紧接着,通过观看视频、图片,让同学们了解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此外,还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约,俗话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不能因为战胜贫困就变得挥霍无度,要争做厉行节约的倡导者
  
“青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应当积极向上,富有朝气。跟进祖国的步伐,大步向前,创造属于我们的中国梦!



                               图/ 王歆淇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