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导游社举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迎国庆短视频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9   点击:15395
       为迎接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旅游系导游社于9月27日在腾讯课堂举办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迎国庆短视频活动。共有56份短视频作品参与本次活动。
   
当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于6点30分齐聚腾讯课堂。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后,同学们根据事前抽签顺序挨个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动画19-2班的雷平平同学的作品不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采访的形式收集了同学们对国庆的感悟。旅游19-4班的李诗琴同学以一则情感充沛的诗朗诵《歌颂祖国》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参与成员都认为以短视频的方式迎接国庆节既有意义又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了文明校园及和谐校园的建设。




                             图/文 周丽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