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协开展“共创美丽操场”志愿者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25   点击:12577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给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环境,旅游系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于924日在学校西操场开展清扫操场、美化校园的志愿服务,共19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于当日下午一点准时抵达操场,分为4个小组对校园内的足球场、绿化带和步道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在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将纸屑、塑料瓶和食品包装袋等不同的垃圾进行了分类装袋、处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对大家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来参与这样的活动,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


                            /:颜柔诗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