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协开展“歌颂师恩”志愿者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19   点击:14773
     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给老师们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旅游系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们于1012日在1号教研楼开展教师办公室清扫志愿服务。共2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同学们自发带上打扫工具准时于下午1345分在1号教研楼楼下集合。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分别为旅游系、机电系、新能源系和电信系的各办公室进行了卫生打扫,并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便条。服务期间,同学们高效且认真的完成了工作,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同与表扬。历时1
小时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同时,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而交流。

                               图/文 青协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