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教师组织学生开展乡村墙绘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9/16   点击:12547
   2020718日至202087日,旅游艺术系教师黄莹莹组织艺术专业学生6名赴乐山市童家镇红旗村进行墙体彩绘培训,墙绘总面积达200余平。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将艺术专业学生的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围绕“建设美丽乡村”创作墙绘作品。历时21天完成前期问卷调查,结合乡村实际发展需求和当地特产创作草图,最终完成墙绘作品。红旗村村委会及村民对此次墙绘作品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素养,还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外化于墙,内化于心。



                                图/文 黄莹莹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