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8/30   点击:14849

      8月29日晚7:00,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体返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欢迎、安全、爱国主义教育、厉行节约、心理健康五个部分。 
     首先,时隔八个月师生同聚在教室,辅导员在清点返校学生情况后,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安全返校表示欢迎。
    其次,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辅导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服从相关管理,坚持早中晚的体温测量,严禁学生无假外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随后,各班辅导员开展了主题为“在疫情中看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接着,辅导员组织同学习了“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拒绝浪费”倡议书,要求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的指示,居安思危,厉行节约,什么时候都不能浪费粮食。
    最后,辅导员告知同学们,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我们仍面临挑战,要在防控中注意卫生、合理管理时间,并做好学业规划,正确看待不良情绪,及时与师生交流沟通,敞开心扉,保持健康心态。
    此次会议在各班的组织配合下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配合老师共同做防控工作,杜绝浪费,完成学业。




                            图/文:周俊杰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