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乐山市首批“乐嘉民宿”评定检查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8/5   点击:20015

根据《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首批“乐嘉民宿”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底到8月初,乐山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组织市级星评专家对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峨眉山市等地区推荐的旅游民宿开展首批“乐嘉民宿”评定工作。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刘诗妍受邀作为评定检查员参加了此次工作。

评定过程中,检查组对照《乐嘉民宿基本要求与评定指南》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后,从“必备项目”和“一般要求项目”两个方面提出了民宿经营管理过程中合理化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图文:刘诗妍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