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系级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23   点击:12836

为鼓励和培养我系学生创新精神,锻炼和提高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旅游系组织优秀创业团队于2020年7月20日19:30在线上平台钉钉上举行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系级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与相关要求。紧接着由每个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PPT。 比赛的最后,由团委黄老师点评每个项目,同时针对大学生创业利好政策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目标
    此次创业计划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能及时、有效调整自己的创业计划,在最终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图/文:朱朝会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