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云毕业”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23   点击:15631
      为积极营造毕业季和谐温馨、文明尚善的校园文化氛围,旅游艺术系积极响应学工部号召,积极开展毕业纪念活动和毕业生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让毕业生留下无限眷恋,带走精彩回忆,心怀感恩离校,为毕业季的校园文化增添一抹青春励志靓丽色彩。

  7月7日-9日,旅游艺术系2020届毕业班学生相聚“云端”,开展了主题为“辅导员最后一课”的毕业班会活动,以这种特别的形式为大学生活作结。本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毕业班全体学生参与。班会上,师生相聚云端,共忆过往,共话未来,特别就就业、职业生涯指导和安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各班辅导员纷纷为毕业学子送上毕业寄语与祝福——

 “我希望你们能虚怀若谷,以远大眼光,包容态度,带领我们的时代。我希望你们能恪守道德,做好本份,不要为了个人利益,埋没良知。我希望你们能认识时代,引领潮流,不流俗、不盲从,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离开学校,踏进社会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希望你们恪守诚信笃志求真创新,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能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未来人!”

 “启航人生,展翅高飞,乘风万里,前程似锦!”

 “希望每一位同学,踏踏实实,用梦想激励行动,支撑起生命的重量。”

 “毕业了,不必留恋,但要珍惜和感激!珍惜这段经历,感激磨砺与成长!勇敢向前,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但一定不要灰心和气馁,要乐观积极勇敢向前。不要过分计较个人得失,踏实努力奋斗一定会有好的回报,也会得到别人的尊重。祝福同学们一路飞好!更远更高!”

 “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想,有对美好生活的渴望,无论今后如何生活,皆非苟且度日。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到:不好高骛远,不畏缩不前,不羁于过往,不忧惧将来。希望诸位同学,永远能够能像今天一样,热情纯粹,热爱生活,记住美好。”

 一声声祝福,一句句叮咛,一条条留言……

 受疫情影响,2020年的毕业季少了盛大的毕业典礼,少了学弟学妹们的现场祝福,但同样不舍,同样难忘。一场因“新冠”疫情而别开生面、独特难忘的毕业典礼为300余名师生留下了难忘而珍贵的回忆!

 2020届毕业生们,虽然遗憾未能再次相聚熟悉的校园,但是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图/文:张微义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