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8   点击:15412

  为鼓励广大青年特别是党员青年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于7月3日组织各班在线上开展了“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主题活动,旅游艺术系全体学生参加。

  习总书记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除此之外学习内容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启示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交流讨论对学习内容的所感所悟,同时也促进了彼此思想进步。

        此活动开展后,同学感悟颇深,深刻体会到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并决心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不断加强对党知识的了解,学思结合,不忘初心,加强对理想的追求。




                                                 图/文:团委组织部 胡丹妮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