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组织开展端午节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7/3   点击:12374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为让全体学生度过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彻底杜绝在假期期间发生安全事故,旅游系全体师生在2020年6月24日中午1点举行了线上端午节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进行讲解,强调假期安全,特别强调:1、疫情期间的人身安全防护;2、人身安全(禁止下河游泳、出行交通安全);3.财产安全等。

    这次班会主要内容提醒同学们在享受假期生活的时候,不要忘记自己外出游玩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疫情期间的人身安全防护。大家假期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学习和了解基本的安全常识,防止被骗,被盗,水灾火灾和食物中毒交通事故等事故的发生,特别注意交通和外出的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引导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一些自救自护的本领,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图/文:向智敏 审核:谭宏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