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举行团委社团换届竞选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10   点击:15632

 为了给同学们搭建一个舞台,让他们能展示自己才华和综合能力。旅游艺术系于6月8日晚7点整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19级团委社团换届选举。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团委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37名来自各部门的大一同学参与竞选。
  
    此次参与竞选的部门和社团有宣传部、文艺部、组织部、心理部、创新创业俱乐部部、社会实践部、易班、青协、舞蹈队、礼仪社、导游社以及团委副书记一职。各位参与竞选的干事一一进行线上演讲,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的展现自身的优势,对部门工作的了解,同时从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深一层的阐述。在各位竞选者饱含激情的演讲后,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相关提问以观察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他们是那么的积极向上,努力进取,充分的彰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有思想,愿进取的精神面貌。竞选最后黄老师做总结发言,表示对团委各部门予以重望。

    通过此次竞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大一同学的活力与热情,同时还被他们认真的态度、进取的精神所感染。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干部,能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和特色。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旅游艺术系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易新颖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