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与教育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2   点击:12686

了提高同学们对团的认识,培养当代大学生争做有担当的新青年,旅游系各班开展了团员青年线上学习与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团章、团的组织原则、以及关于推荐优秀团员入党等系列内容。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改革原则、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优秀团员。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加强了我系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更加坚定党在高校青年学生心中的领导地位,激励他们奋发有为,做当代优秀新青年。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讨论,共同学习,不仅在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增加了活动的意义,使团员收获满满,增长实干。





                                                                  图文:旅游系团委组织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