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6/2   点击:12360

    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为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5月24日19:00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初赛。

    此次初赛将从60个项目中择优选择12个项目参加系部决赛。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为时五分钟PPT 讲解项目负责人讲解完毕后由团委老师做出提问与点评,最后由四位评委打分,结果为取四位评委打的平均分。在初赛结束后以《彝只独绣》为首的12只团队晋级成功,希望他们在决赛有更好的表现。

    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有效的动员了同学们参与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了解了跟多创新创业相关信息。





                                  图文:旅游系团委创新创业俱乐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