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召开科技文化节“创新创业类”筹备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5/15   点击:14853
    为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就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让青年学生全面成才。学院在2020年5月至6月举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梦想青春”科技文化节线上活动。为积极响应学院活动,旅游艺术系进行了积极的筹备于2020年5月14日19:30在线上召开“创新创业类”会议。各项目成员、负责人参与,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出席会议。
 
    会议中,由黄莹莹老师作“创新创业类”指导,为同学们讲解制作创业项目计划书的方法,规范各项活动内容,仔细解读有关活动文件。并举出多个成功案例分析其可借鉴经验。在会议最后,同学们提出了在制作项目计划书中不解,黄莹莹老师都一一为其解答。黄老师叮嘱同学们各个项目要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此次文化节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计划书撰写认识有很大提高,相信经过我系积极筹备,精心宣传,此次科技文化节会给同学们带来一次不同的体验。




                                                     旅游系宣传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