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分党校线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4/2   点击:15330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旅游系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创新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式,创办党校网上培训平台,以“线上”直播和“线上”自学的方式开展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年4月1日18:20,旅游2020年春季分党校开班典礼在腾讯课堂举行,本期开班典礼由旅游系总支组织委员、教工二支部书记、副主任彭媛媛主持,总支书记、主任谭宏,总支宣传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副主任何加健,教工二支部组织委员张微义、分团委副书记黄莹莹和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由彭媛媛主任介绍典礼流程,让同学们对本次培训班有了一定了解,明确了线上培训和线下自学的要求。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谭宏书记作培训讲话,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重要性。何加健主任向学员们提出党课学习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理论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把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微义老师宣部了班干部名单、宣读了党课培训规章制度,对学员们参与培训的纪律规范作出了要求。随后,上期优秀学员代表倪杨发言,分享了党课学习心得及新冠疫情下的思想汇报,表示参与党课学习只是入党的第一步,希望本期学员能面对困难,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本期的学员代表王歆淇同学发言,表达了她本次参加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并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参与学习培训,踊跃参加教学实践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怕疫情,战胜疫情,积极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学员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本次开班典礼对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入党决心、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具有重要作用。


                                             旅游艺术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