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导游社举行“疫想之地,疫想之事”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4/1   点击:15851

 为了丰富大家在疫情期间的闲时生活,导游社3月31日在腾讯课堂举办了“疫想之地,疫想之事”活动,通过收集大家在疫情期间最想去的地方、最想做的事、最想吃的美食等,制作PPT并进行直播分享。
   
   
在本次活动中,一共有11位同学参与了投稿,导游社所有社员在3月31日晚上7点30分齐聚腾讯课堂。全体同学进行了签到,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活动,随后每位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评论区观众纷纷喝彩。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作品介绍,由四位评委选出了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一等奖选手的作品不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也十分精彩。还有5号选手的内容紧扣本次疫情,为大家展示了武大樱花的绝佳美景。

活动结束后,社团成员都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创新能力,锻炼了交往能力,促进了知识结构的不断完善,在充实同学们居家生活的同时,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来自学生社团的青春力量。





                                                行旅·导游社
                                                图文:周丽萍
                                                 2020.04.0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