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开展“温暖伴我行”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4/1   点击:15948

为了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旅游艺术系于2020年3月24日到3月31日在网上开展温暖伴我行”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旅游艺术系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先由各班心理委员收集本班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让自己感动的照片和视频上交到心理部,然后将收集到的照片在易班上进行评选,其中共收集到照片33张,陈琇源,胡夏,罗琪泓,张淋秋等同学的照片在本次活动的评选中获得了前十的名次。最后我们将这几位同学的照片制成照片集放在系部抖音账号上分享让同学们观看,让同学们通过我们的宣传,发现身边温暖人心的点滴。

从本次“温暖伴我行”活动中我们可以发现,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仍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此次疫情,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且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网课的学习中。相信我们终将会战胜这场疫情迎来属于我们光明和胜利!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2020年4月1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