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开展全民抗疫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0/4/1   点击:16069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学校响应国家政策,为保护师生健康,同学们都在家实行了一个多月停课不停学宅家学习生活,为了丰富同学们居家课余时间,我系于2020年3月18日在线上开始开展全民抗疫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
    此次视频大赛历时半个月,期间同学们广积极投稿,在投件的视频中有的同学用摄像头记录了自己在家的生活学习点滴,也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与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经过社会实践部同学的初选及最后和旅游系团委指导老师黄老师商讨下,本次共在旅游艺术系官方抖音账号上上传11个同学的参赛作品。最终将通过同学们对视频点赞的数量,来评选出获奖的前六名同学。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居家课余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感激与敬佩之情。


                                         旅游艺术系社会实践部
                                              2020年3月3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