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较场坝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9/24   点击:12900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乐山,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我系社会实践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开展了”较场坝社区志愿服务”。

    中午12:40同学们陆续赶到青协办公室门口签到,在完成安全责任书签署和志愿服后,旅游系16名同学集体出发前往目的地——较场坝社区服务中心。和当地负责人简短接洽后就开始了我们的社区卫生打扫工作。我们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一个扫帚,垃圾铲,水桶,毛巾。对较场坝社区的几栋小区进行了楼道的卫生打扫。在打扫过程中有很多居民都对我们投来赞赏的目光,称赞我们做好事。大家都很认真,很仔细的听从社区负责人的安排。

    本次参与社区环境的清洁实践活动,通过同学的努力,让较场坝社区的居民有一个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旅游系社会实践部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