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纪检部纪律委员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9/9/23   点击:15481

    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国正在火热开展中,为了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学院党风建设工作,9月23日学院旅游系纪检部在教学楼1b308举行会议,该系全体纪律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部干事主要强调了学校请假销假制度,严格指出有关学校请假制度和请假时间的问题和改革方案,学生在学校放大假期间前后,不能有请假行为,要按时离校,按时返校,并注意车票的购买,尽量避免因车票问题而耽误返校的情况,指出有学生将食物带入教室这一陋习,要求的每个纪律委员严格要求本班学生,不得将食物带进教室等几项重要工作内容,在会议中,纪检部干事还专门为大一新同学纪律委员进行培训和指导,教他们如何做好纪律工作,如何开展和加强各班级同学守纪律讲规矩的行为。

    此次会议的展开,强化了本系纪律委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各班纪律委员分分表明,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自我做起,遵守学校纪律,服从学校安排,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图/文 唐艺恬

                                                 2019.9.2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